Pages

Sunday 29 December 2013

人生中难过的一天

3年的感情就这么断了。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付出, 我很感激, 虽然我很伤心,不过我希望你快乐。 我不能再给你发信息, 不能再关心你, 不能再希望你能对我关心, 所以只能在这里写下对你的思念。

我很想念你, 怀念我们的一切。
想念你的拥抱, 你的声音, 你的味道。
想念你叫我宝贝,  想念你对我说话, 想念一切的一切。

现在剩下的是一堆我们的相片, 一堆我们的记忆。可是什么都不能做。

感情上没有对错, 你告诉我你觉得我们不适合, 想要分开, 真的吓到了。我崩溃, 对着天地诉说我的痛苦和我的不舍。我希望天地能回应我, 把你带回我身边。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可是实在是很不舍。感情是那么的脆弱,我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不管我怎么挽留, 你都无动于衷, 我的心真的寒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归为零了。

就好像橡皮擦擦掉你的存在, 留下回忆跟我一起。
我多么的不想这样, 可是我不希望看到你因为我痛苦。我只好放手。
我们喜欢的歌词 "你想要的却又不是我能够给你的, 我想给的确又不是你想拥有的, 每一次我们抱着都是想要哭" 却变成了我们的词。你告诉我我们爱对方, 可是不能够相爱。

我们之间的承诺不能够实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