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30 December 2013

今天james来载我去做maxis的东西。
我们有说有笑,就像平常一样的说笑。
可是他会时不时的把手放在我的背后,摸摸我的头,说些平时我们之间的黄色笑话,我被糊涂了。我在想,他对每个异性朋友都这样吗? 毕竟我们都分手了,不在是情侣了吧,那为什么还做这些呢?

其实也是很分寸的,不会太超过,可我就是糊涂了。我尽量做一个朋友该有的样子,避免情侣间的互动。

我问过他,他是否想继续做伴侣,但需要自由?
可他说,不了,我们到此为止,以后的事以后说。那我也没说什么了。

到最后我尝试看看他的反应,也因为我很想那么做。
我把头放到他的肩膀,因为我很想念这个举动,他没拒绝。
我想吻他,可是失败因为位置有点距离,所以只亲到脸颊。
当到了我的家,他给了我一个吻,蜻蜓点水的吻,我心动了,不过我明白也许没有以后,这也许他也想吻我。

我觉得很平静,因为这是很美好的事,就算我们分开了,可我们却心心相连,以后的事以后打算。

过后我突然不明白,他为什么吻我?
是因为他真的想吻呢?还是因为他看到我想吻所以他满足我?
所以我问了他。
当下差点气晕了~ 他竟然说吻我是因为看到我想要,所以满足了我,然后补充说这是给我的最后一吻 =.=

我的妈呀!
让我觉得莫名其妙,如果不喜欢,那就别吻啊!为什么吻我?不吻,我又不会死,好吗?
难道他那么大方?看到谁想被吻,他就满足他们?想到就有气!
那以后他吻我时我该怎么想?他只是想满足我,而不是真的想吻我?
那我该不该回应那个吻呢?
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而我到底该做什么呢?


如果像他所说的以后的事以后打算,那如果我们不知不觉又产生了感情的时候,我想要吻,可不懂他怎么想的时候该怎么办?吻还是不吻? =.=
难道还要先问,你现在是真心的吗?真的喜欢我?还真是泼冷水呢!

算了,去他妈的!
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吻到我都还不清楚呢!




*后来你说,你真心的想给我最后一吻。
我想这还行,我不想你肤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