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9 December 2013

我懂了

我懂了。

你说不再爱我了,而这个现象维持了三个月。没以前一样般爱我了,可是却尝试继续爱我三个月,我想足够了,你爱了我那么久,我知足了。所以我不哭不闹,放你自由。

也许现在想起你还是会很痛,和思念你,流泪,不过我会很努力的好起来。
爱一个人不是束约一个人,而是放他自由,让他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虽然说不能在一起生活很可惜,但好过在一起却让他痛苦。

你说你要自由和空间。我选择了给你。期限是无,真的让你自由自在的。
你要幸福,让我觉得我放开你是对的。

我们也许还能是朋友,也许是陌生人了。不过一切听天由命吧,顺其自然,好好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